宾心华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
2024-04-17 10:30:41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艳菊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5388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4月17日讯(记者 郭伊凡)4月16日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宾心华在调研永兴县部分重点文旅项目时指出,要通过精细化的运营和管理,提升游客体验感,进一步增强景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,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。

宾心华先后实地走访了双桥水库、湖南长鹿项目、新能源船舶制造、青布滩码头、安陵书院等多个项目现场。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总体情况的汇报,详细察看项目工程的最新进展,了解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和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。

▲安陵书院

宾心华指出,要充分利用永兴的生态优势资源和人文历史资源,坚持高起点规划、高标准建设,打造一批市场前景广阔、带动力强、附加值高的精品文旅项目。要强化市场思维,注重游客体验,通过精细化的运营和管理,不断提升景区的服务质量和水平。要加强项目策划和包装,突出永兴的文化特色和资源优势,打造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精品文旅项目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,加强协调配合,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,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运营。

副县长李检华参加调研。

责编:李艳菊

一审:李艳菊

二审:曹和平

三审:邓信开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